英斗醬

英斗醬

源自日本的英斗醬堅持新鮮食材和秉承傳統製作方法製成, 這都是大自然的恩賜。
英斗醬的宗旨在於尊重各種新鮮食材的獨特口味,以及支持健康飲食習慣的營養平衡。英斗醬會至力繼續在世界各地傳播英斗醬汁的吸引力和美味。

英斗日式豬扒醬 300ml

這是一種具有甜味和粘性的醬汁,從蔬菜和水果中獲得了濃郁的風味和鮮味。雖然它當然與炸豬排搭配,但這種醬汁也可以用於大阪燒和其他煎炸菜餚。

英斗伍斯特醬 300ml

這是一種用蔬菜和水果的鮮味調味的醬。適用於醃製各種肉類,消除肉的腥味,提高菜式鮮味。可用於炒菜、咖哩飯,也可用於雞排、火鍋等的蘸料,使菜品甜鹹適中,美味可口。

英斗日式芝麻豬扒醬 300ml

英斗日式芝麻豬扒醬由香烤芝麻,昆布和鰹魚乾的鮮味製成,可豐富您喜歡的菜餚,如炸豬排或大阪燒。添加芝麻使醬汁更加溫和和甜美。只需將醬汁放在炸魚、煎蛋捲、漢堡或任何您想享用的菜餚上即可。您也可以根據需要使用醬汁烹製米飯、肉類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