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思必

調味料

愛思必食品於1923年成立,持續生產、銷售各種香料、調味料和烹飪材料,包括咖哩醬等。
不僅是日本第一家成功生產咖哩粉的公司,還率先推出來自外國的香辛料,為烹飪生活開創美味創意新領域。
愛思必食品更秉持不斷創新的精神,發明了管狀山葵,藉此進軍世界市場,開發更多獨家產品,引領食品工業。
愛思必食品藉著提供山葵、咖哩醬、七味粉和柚子等美味產品,希望世界各地的顧客能發現新的日本,體驗日本的新穎與獨創性。

愛思必柚子胡椒醬 40g

日本極具人氣的調味料,材料有添加日本柚子皮,青辣椒,
能享受到滿滿的日本九州風味, 口感清爽。

柚子是一種生長於常青樹的小型柑橘,厚實的果皮油脂,散發令人齒頰留香的香氣。
柚子胡椒醬是混合日本柚子細末和生青辣椒粉,以鹽調味後發酵而成。直至今日,柚子胡椒醬不僅風行全日本,甚至成為享譽全球的日式調味料。
用途多多,能為日式火鍋及生魚片增添美味及風味,也適合搭配壽司、拉麵、烤雞串等日式料理、餃子、烤肉、烤魚等中式料理、意大利麵、 生拌牛肉和三明治等。

愛思必本生芥末粒青芥辣 43g

追求正宗味道的高級管狀香料“本生系列”。您可以享受奢華的風味和香氣。

高品質,嚴選山葵原料為100%真正山葵。它的特點是內含芥末莖粒提供脆脆的質地和芥末的清新香氣。辣度適中,適用於牛排、烤雞肉串、茶泡飯、手捲壽司、冷豆腐、牛油果等.

S&B香酥蒜片杏仁辣椒醬 110g

愛思必香酥蒜片杏仁辣椒醬富有層次、醇厚且豐富的鮮美滋味,將與您喜愛的食物形成巧妙的搭配。
這是一款將香脆口感的食材和辣油完美融合的特製調味料。其中巧妙混合了辣油、炸蒜、杏仁以及辣醬 。精緻的口味與口感搭配多元餐點均非常出色,且一點也不會過辣。

可當作雞肉、壽司、義大利麵、沙拉、麵條,以及豆腐的萬用調味料,或可依個人喜好和其他調味料一同使用。

S&B調味粉

有了S&B調味粉,無須準備眾多調味料,就能簡單快速做出媲美日式餐廳的道地口味。
精選多種香料和調味料,呈現道地風味。

S&B調味粉包括有以下口味:
燒肉調味粉 30.8克
烤雞肉串調味粉 32克
味噌烤魚調味粉 34克
毛豆調味粉 山葵大蒜口味 24克
毛豆調味粉 辣椒大蒜口味 25.2克